飛鴨這次要分享的是百靈食品調理棒.......Braun hand processor .....



 


東西是大老遠從澳洲扛回來的...........原本開開心心的要給老婆一個驚喜.....


順便試驗一下600w 的馬力........


想不到一打開來.........竟然是個超級嚴重的瑕疵品.......看到整個火都上來了.....


攪碎器的塑膠面.........竟然碎了個大洞..........整個裂開.......




裂成這樣.........真的不知道該如果使用.....


期盼了兩個多月的美夢......也跟碎了........


我還不敢讓我老婆知道.......我們買到了超爛的的瑕疵品....


 


最機車的是..........退貨要在14天內完成.....


叫我上哪去找人幫我帶回澳洲去退貨.......真的是 XXXXXX......


 




碎成這樣.......


看到我心都痛死了.....






有沒有看到........就是那一小片........屍體斷了到處都是..........


 


 




真的是.....不是我想罵人........一個將近 美金$200的廚房用品......竟然只是用個薄薄的紙板


難怪會碎成這樣..........忍不住又火了起來.....



這是我前陣子從美國請人家帶回來的另台食品調理機.......Waring Commerical Food Processor


真的要跟人家學學......Waring Commerical 只是家中小型的美國企業.......包裝確做的很好...


超嚴謹的......所有的配件....都是層層曾包護....

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飛鴨的第一台Braun hand process.....是在6-7年前購買的.....(我到現在包裝還留著).


真的是好東西.......連續操了那麼多年......


直到前陣子........馬達掛掉......才興起換機器的想法..........




這一台......則是這次請我哥從澳洲帶回來的........


看到一肚子火.........扛了快一萬公里回台灣.......結果打開......竟然是.....唉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